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伤口无法愈合了。

一个月后才来更新.
不过也没什么人来读了吧.

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。
我差一点失去一个好朋友。哦,不对。。。
我已经失去他了。。
原本已以为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,但事实并非如此.
如果只是我想挽回这段友谊,那我永远都不会成功.
因为凡事都需要两个人的配合,不是吗?

前天也没办法看到又园又亮的月亮. 好可惜哦..

今天华文考试也差一点写不完.
也没听老师的话,写了报章报道.
你说我的运气是不是很差?


如果老天爷让我回到从前,我一定不会犯下同样的错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