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今天老师说到了博客。
所以我决定来更新一下,然后才更新英文的博客。
其实把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,并不是一个坏主意。
等日子久了之后,看看自己的博客,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。
那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哦。

在学校,我的心情是非常的
不是跟学业有关的事情影响了我的心情。
该怎么说呢?
有时候心情就。。嗯。。
突然起了变化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
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,不是吗?
你想看到的结果/成绩 , 都不是你想要得。
就好像事情本来应该是‘这样’的,最后的结果却恰恰相反
大多数的人应该不明白我在说什么。
只要你用心观察,总有一天会明白。

写到这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