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今天回去小学,看到好多朋友哦!
哈哈,久久回去一次感觉真得不错 :D

而且今天我做一个决定.
我决定一个人出去逛街,什么都不要想!
我搭30号巴士去 Habourfront 的 VivoCity

终于可以不用挂着笑脸了!(在学校的时候都不可以给苦瓜脸!哈哈!)
不过今天我微笑是发自内心的!
好棒哦!
也终于有机会可以做会自己了.

(最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.
好像一瞬间失去了一些朋友.
有谁能理解呢...?
我真的很伤心...
我想说对不起可是又开不了口...
不是因为面子的问题,是我对待他们的方式...
我知道也许是我没有顾虑到他们的感受,我感到有一点点的愧疚...
不过又能挽回什么呢?
有谁可以来开导我!!!
靠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