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好的。。。
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!
就是没有哪个想更新的感觉:P
哈哈哈!今天本来好好的,结果我美好的一天就被一些马来人搞砸了!
你说生不生气?!
真的事态无聊了,没事找事做。
我们要拍照也不行吗?路是你的吗?
我觉得在外面拍照没什么问题,有问题的是他们 -.-
所以我总觉得啊,你们读 ITE 不会让人家瞧不起。
如果你们的态度和行动也是那么的差劲,那我觉得你们根本不值得我们去尊敬!!!
哎,多么希望人们可以 be more civilized ( 意思就是有礼貌一点,不要在外面作出丢自己脸的事情)!
我觉得超好笑的!你们自己想想,那些好学校的学生才不会这么做!对吧?

这就是人生,我们自己而活,不是为了别人!
又何必去在乎别人怎么想或怎么看呢?
开开心心的迎接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!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