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今天是情人节!
但是还得去Bedok Reservior Road!
一大清早就起床了。。还想多睡一会儿呢!
终于收到礼物了!哈哈。
大家都很想知道我收到了什么。一直叫我把礼物拆开。
Joseph叫我去lan找他,我在家里也没事情做所以就去咯。
然后去Tampines Mall 找阿凡和HADI!其实他的名字是元凡,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呢。。中四的,哈哈。
好兰的情人节哦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情人节,特别没有感觉。。。
很晚了,我先去睡觉。
再见。: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